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知乎体」有一个互怼到大的恋人是怎样的一种体验?「中」

这是上一篇


我回来了,继续讲。

      高二时L回来了,虽然要晚了别人两个月。他作为学生会主席(当时上届学生会毕业后,一直没有再选举主席,原来是在等他)空降。他来的前几天,我们并没有见上面。但我听到部里美丽的小姐们谈论空降的学生会主席时,大致知道他有双绛紫色的眼眸,身高186,有好身材和大长腿,很帅有背景。不过我本着他和初中时期一样比我矮的心理(高中之前都是我比他高,初二他175我177),没去想L就是这个空降的主席。

      后来L成为学生会主席后第一次全体会议,我去会长办公室整理资料,正好碰上刚搬进来的L。他完全没有一个学生会主席的样子,穿着紧身衣,外面套一件儿童卫衣,戴着海盗专版耳机听他的摇滚音乐。

      他本低着头坐在贵妃椅上玩游戏,我走进门时不小心把一大摞资料给掉地上了,发出巨响。他惊得抬起头来,我也下意识向投向我的目光望去,一双绛紫色的眼眸中暗含翻涌星光,与过往重叠。

      他回来了,我告诉自己。他回来了。

      “A,是你啊”他取下耳机,站起身来。我绕开地上的那摞杂乱的资料,走去抱住他。一时用力过猛,他皱眉挣开。 “你用得着那么激动吗”

      “当然”我回他。

      我絮絮叨叨的问他最近的状况,问他这两年做了些什么,经历了些什么。L他勾唇一笑,抓着我的领带,咬上嘴唇。

      我们久别拥吻。

      但在那之后,不论是在公共面前,还是在私底下,他都与我少作交流。当即我自然困惑了,但按捺住想去问他的欲望。我想他能转过来,应该是会有些牺牲。我等他解释。

       这样的状态一直延至学期末,直到我听说校花向L表白并且L并没有拒绝。

      我之前应该提到过,L是一个很受欢迎的人。他身高1米86,虽然衣品很差但穿什么都好看,大致是因为他有一双什么都搭的大长腿吧。L一转过来,就被全校女生奉为“人气砖石王老五”No.1,被列到“全校男生公敌”行列。

      以L的性子,他根本不会去喜欢软弱的人,对此我既庆幸又希望他有所改正。所以我并没有想到他回不去拒绝校花的表白。

      我要去找他时,L的表妹XY告诉我L带着校花和朋友们去了酒店,她在场,并给了我他们所在的位置。我到达的时候他们正在玩国王游戏,L的表妹是国王,因为自身的恶趣味命令L去把敲门的第一个人带进来,并坐在这个人腿上用嘴喂他喝酒。

      而这个人,就是我。



时隔两个月的更新(正好2个月),然而并没有写完。因为最近是特殊时期,不能炖肉,总之知道下章是R就行了



评论
热度(4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