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泡泡」

       我又遇到了那对情人。他们似乎吵过架,谁也不肯理谁。上次还恨不得全然腻在一起呢,这会儿……我无奈的笑笑。
       我移开视线,问闺蜜的位置,再抬头,有小商贩站在他们面前。小商贩是个可爱的女孩子,她举着几根“发光的泡泡”,问他们需不需要。拥有绛紫色瞳孔的男子不作理会,继续往前踏步,棕发绿眼的男子则笑着回应,停留下来。
       “安迷修!”往前走的那个转过身来,有些气恼的喊。原来他叫安迷修。
       “现在道不是你来找我,是我找你了”闺蜜拉着我的手离开。以至于我没有听到他们接下来的对话。不过我已经看出他们想和解的意思。
       所接下来的对话大概是什么,我猜的,应该大致相同吧。我拿着闺蜜送的同款想着。
       我透过面对音乐喷泉的窗户,看到有两个有情人彼此依偎着,其中一个手里拿着发光的泡泡,泡泡上映照出他们温暖的笑容。
      

昨天同学生日,我并没有去,我好像要这个哇,昨天回家的时候看到不能下车买

评论(9)
热度(1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