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论坛体」男朋友总是要和我分手怎么办/主安雷,有凯柠凯

1L Anmicius

       这已经是今年的第233次了,他总是和我闹脾气,莫名其妙的。我也不知道我做错什么了

2L

       甩了算了吧妹子,还有大好江山等着你

3L

       要么分手要么就找原因哄哄他吧,不过建议妹子甩了

4L

       甩了+1投入单身狗的怀抱

5L

       甩了+1,楼上手术怎么练的

6L Anmicius

       不是,我不是妹子......并不打算分手,他本身就是这个性子,我从小和他打到大的。我不知道怎么哄他呀,他听不进去的,而且他身边还有三个人挡着我,特别是他的弟弟,要用各种甜食收买,虽然积分够但也不能那么消费啊。

       请问各位美丽的小姐有没有更好的建议呢?

7L

       。发现了什么

8L

       突然兴奋!!冒昧问一句,你俩谁上面的啊?八卦脸

9L

       想知道+1

10L

       请务必说出来,想知道+10086

11L

       @Anmicius 说说说,咱要对症下♂药

12L Anmicius

       这个......不好说出来吧

13L

       赌一包辣条,LZ下面的

14L

       温柔攻也很赞哎!我赌两包

15L

       默默艾特@Lemon

16L Lemon

       哦,原来是Anmicius啊

17L

       前排表白星月太太!!

18L

       !!星月小姐认识LZ的吗?

19L Lemon

       而且很熟@星月

20L

       真的?

21L 星月

       是的

22L

       Lemon太太也来了吗!前排膜拜大佬

23L

       我猜到LZ是谁了怎么办.......星月太太和Lemon太太的好友中的一个.......

24L Anmicius

       请不要扒皮啊可爱的小姐们

25L Anmicius

       我们做过一次.......他是在上面,但是我上他

26L Lemon

       你们楼主说的是真的

27L Animicius

       是K吗?@Lemon你们怎么知道

28L Lemon

       这事是我们俩策划的,怎么不知道

29L 星月

       我们交换了ID

30L

       哦,策划什么(突然兴奋)

31L

       (突然兴奋)jpg.

32L 星月

       就是让他们酒后/乱/性

33L Lemon

       可惜我只拍了照片没拍小视频.......哎

34L

       莫名心疼LZ.......为太太们打call!!

35L

       后面一句才是重点吧......+1

36L Anmicius

       我可真谢谢你们

37L

       LZ语气莫名心酸

38L 正楼君

       我们是不是歪楼了,不是在讲LZ怎么哄好男友吗

39L

       楼上ID正气

40L

       变成熟人大佬聊天了......求讲述你的故事@Anmicius

41L Lemon

       他的故事简单明了,我看不惯他们俩互相暗恋,天天撒狗粮还说没在一起,就推了他们一把而已

42L

       So......氧化钙一顿不就OK了吗?

43L

       LS正解

44L

       支持楼主去氧化钙一顿男友......氧化钙什么梗?

45L

       CaO

46L Animicius

       可我们还未成年......

47L

       放心大胆的去吧少年

48L

       你那么尬的语言要我早甩了,这说明他还是爱你的......说不定他等着你去氧化钙呢

49L

       楼终于正回来了吗?

50L Lemon

       @Anmicius别怂去

......

66L Anmicius

       谢谢各位美丽的小姐的建议!他答应不再提分手了......我们毕业后就结婚,他接受我的求婚了!

67L

       我......

68L

       祝福

69L Lemon

       终于修成正果了?来派吗

.......

98L

       祝福

99L

       此贴是楼主发出来秀恩爱的,鉴定完毕。我......祝幸福

------------------------------此贴已封------------------------------




第一次写论坛体,可能有些出入

前些天看到的新闻,上课时写了今天才打完字,当做冬至节贺文吧,咱这边冬至节

我好怂

评论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