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煮的语录

好迷啊......很奇怪的脑洞

煮的语录,我们很少用蒸的

「从某一角度来看,我们太相似了。」他勾起了一抹微笑,透露出来他的疲惫。

「我们都是试图与命运抗争的困兽,但太过天真了」他垂下眼眸,擦拭着凝晶

「可是我们从未了解过世界」他突得笑了,凝晶剑面上他的笑容似阳光般温暖

「我深爱着这个世界,可世界不爱我」他闭上双眼,回想起当年那个懵懂少年说这句话时坚毅的表情。

「所以,我要让这个世界学会爱我」他睁开双眼,眼中光芒万丈

╬╬╬╬╬╬╬╋╬╬╬╬╬╬╬

「我深爱着这个世界,可世界不爱我」拥有绛紫色眼眸的皇子站在高塔眺望着远处的大海。

「那就让这个世界恨我吧」他顽劣一笑,驱动狂雷离开了高塔

评论
热度(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