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煮的语录「安雷」

是各个时期雷狮对安迷修说的话,以后会补上,放在「煮的语录」tag里

煮的语录,我们很少用蒸的

「哦?我等着......如果你能活到那一天的话」

「呵,最后的骑士?这么......的名字,你也说的出口?」

「安、迷、修吗?有意思」

「海盗就是要不择手段啊,最后的骑士先生?」

「佩利,退下,我同意」

「哼,我知道」

「不要把自己定位的太高了啊骑士先生?我可不是需要你守护的弱者」

「好啊,骑士和海盗的合作应该会很有趣吧?」

「安迷修......」

「再见,卡米尔」

「再见」

「......」

「今晚的夜色真美啊......你还真活到了今天啊,安迷修?」

「来吧」

「安迷修!」

「......」

「今晚的夜色真美啊......可是你看不到了」

「哈,我怎么变得多愁善感起来了......」

「......」

「可是我好想你啊」

「安迷修」

「......」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mua

安迷修版会不久后放上,但更新随缘

评论(2)
热度(15)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