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论坛体」事实证明,人总是会变的

*个人觉得很尬,改自真人真事,值得控诉

1L 西湖的水我的泪

   安哥!你变了

2L 从未被超越

   火速抢楼

3L 

   楼主lD瞩目

4L

   !!楼主想必也是受害者吧

5L

   ?安哥人不是很好的吗

6L 西湖的水我的泪

   4l兄弟,你有几个选择题没选C

7L

   两个,我以为是我错了!火速改答案

8L

 不解脸

9L

 是高年级的吗?今天高年级月考

10L

   求解

11L 西湖的水我的泪

   就是......我们月考英语试卷这次是安哥出的,考完听安哥说所有选择题都选 C

12L

   感受到了楼主的绝望

13L 西湖的水我的泪

   我举得不会全选一个就改了几个不确定的选项......我的130没希望了

14L

   抓住楼主死命揉搓

15L

   难不成是雷总出的卷?心如死灰

   不愧是我雷总嘿嘿嘿

16L

   Ls居然在高年级苦痛时刻花痴??

   我也觉得

17L

   不是雷总出的卷,我问他了

18L

   雷总出卷应该会只有前百的大佬会写吧

19L 西湖的水我的泪

   要是雷总出的卷我扣这点分也值了

20L

   我进办公室前听到凯佬对雷总说了句“没想到安哥真出了全选一个的卷啊你那天不就开个玩笑吗”

21L

   所以还是雷总间接引起的

22L

   我安哥果然是个温柔的人啊

23L

   由我来科普!C=CAT=大猫猫=雷总

24L 西湖的水我的泪

   说起来我突然想起所有阅读的第一个字母拼起来正好是『Ray marry me』

25L

   我去

26L 西湖的水我的泪

   安哥果然......tmd正解

27L

   石锤

28L

   大家似乎不太兴奋的样子?我都蹦起来了

29L

   我我我我很兴奋啊

30L

   隔着屏幕表达不出我内心的狂热

31L

   安雷is rio

32L

   我要去催雷总同意!

33L 西湖的水我的泪

   我都看出来了雷总肯定早就发现了,说不定我们不久就可以喝上喜酒吃上喜糖(!)

35L

   综上所述安哥就是想借此秀个恩爱并且他已经变成了个心被雷总占满的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的fff团叛徒

36L

   呵,男人

——————————此贴已封——————————


评论
热度(30)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