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突然想到的pa!
感谢送错饭的外卖小哥,今天只吃了一顿饭就饱的不想吃了,很心疼他,虽然这顿饭不贵
描写废,bug……
x团外卖是雷总门下的,嘿嘿嘿

“x团外卖”紧随着一阵叩门声。

“这声音有些熟悉?”安迷修放下笔,揉揉头发,走到门前开了门。

“磨蹭什么,大爷我时间很宝贵的不知道?”来者推开他,把便利袋放在鞋柜上,在安迷修惊讶的眼神注视下走进房子。

“你干嘛呢”雷狮像个真正的主人一样,大摇大摆的走到书桌边,捻起一张写满中英文的草稿纸,正想仔细看看,被安迷修关门的巨响惊到。

“悪党你知道我家位置还拿了我点的x团外卖”

安迷修转过身来,看见雷狮手里正拿着自己刚刚写满让自己烦心事物的草稿纸,耳尖染上霞色,又故作镇定走向他

“你怎么乱翻别人东西”安迷修伸手想抓走那张草稿纸,却被雷狮一脚踢裆。

“R-a-y-L-S-雷-你-欢-喜-狮”

雷狮饶有兴趣的读了出来,“什么意思啊?”

“没什么”安迷修恨不得捂脸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不信”雷狮坐到旁边的沙发上,低头继续琢磨草稿纸的内容意思

“雷狮”安迷修出声,一副下定决心的样子

“嗯?”

“就是我喜欢你!”安迷修心底掐自己一把,道一声豁出去了,吐露心声。

“啊——”雷狮有些懵,怔了两秒,抬头看见安迷修脸颊微红,一时半会儿没听懂

“我喜欢你”安迷修弯下腰去,咬住雷狮有些干燥的唇瓣,莽撞的吻着,随即把他推躺在沙发上,搂住细腰。

——我是真的不会描写亲亲,请自行脑补,那么青涩的吻我就不写了——

一吻毕,雷狮用手擦去嘴角因磕破而出的血,责怪的推开压着自己的安迷修,道:“你会不会接吻呐”

“你这是接受我了吗?”安迷修眼睛亮晶晶的看着他

“凑合”

评论
热度(12)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