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温馨提示:请系好安全带,小心翻车

「安迷修,如果你真的做了的话,我一定会亲手杀了你」

昔日令参赛选手们闻风丧胆的雷狮海盗团团长此时没了威风,他趴在被他折腾的满是折痕的床单上,眼神涣散,一戳碎发被液体沾湿,贴在他的脸上,抓着床单的手则有些许泛白。

「惡党,你这样......我控制不了啊」安迷修无奈的说了一句,动作加快了些。

「轻点儿......」雷狮反手抓住安迷修的绷带,想让他放慢动作。



请往下翻




害怕







「我只是给你上个药......」你看看门口的卡米尔啊!他瞪着我呢!

安迷修不哭,坚强面对小舅子。(bushi)

「发送」默默录音的帕洛斯将音频发送出去,顺便贴心的删减了安迷修的话,如愿看到了账户上多出来的一大堆积分,摸了摸佩利的狗头......

得到音频的凯莉小姐,抢走了女朋友的lemon手机,编写了一篇新闻稿。

「今日头条」震惊!大赛第四第五居然是这种关系!不愿透露姓名的煤老板表示:这tm不是有没有一箱墨镜的事


评论(2)
热度(3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