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是重发

没有时间顺序没有时间顺序!那个是成人向的未成年人请在家长的陪同下观看


1.

『你喜欢我吗』雷狮递来一张揉皱的纸条,上面只写了一句话,字体和主人一样漂漂亮亮的

『不,我讨厌你』安迷修猜不透雷狮的意思,他觉得把心中那点欲望压的严严实实的,带玩笑似的写下方正的字体。

『你可真烦』雷狮又把纸条递过来,还用红笔在他写的那句话上画了两道横线

『哪里烦』安迷修失笑

『全身上下都烦,我生气了,今天不要理我』雷狮回语

『......』

『那都是爱你的细胞』安迷修有些急了,转过头去,对着后座的雷狮用真挚的眼神注视着他,惹来雷狮憋笑般的捂住口唇。

『那边的两个,出去罚站』丹尼尔痛惜极了,连班上唯一省事的班长都被人带跑了。

罚站的两人

『走了安迷修』雷狮瞟了一眼教室里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丹尼尔和各种小动作的同学

『多亏你我又能名正言顺的逃课』

『可......』雷狮你这是什么歪理这也不名正言顺好吗!安迷修在心里吐槽

『走了走了管那么多干什么』雷狮拉过他的手大步流星的向前

2.

『安迷修,你为什么要追我』在衣物全数褪尽之前,雷狮轻轻推开面上红透了的安迷修,结束缠绵的深吻,有些上气不接下气。

『嗯——大概是因为你好看吧』安迷修不假思索,伸手去够床头柜上的润滑剂。突然间,他觉得疍上一疼,手上不受控推倒了润滑剂的包装,双膝撞在了冰冷的月白色大理石地板上,而抬头,雷狮裸着全身躺在床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伸出一条腿轻放在呆毛上。

『给老子跪着』雷狮盯着他看『连赞美人都不会你就跪着写一万字赞美字词来夸我不然就大锤80小锤40你免费』

3.

『安迷修,你现在给我滚过来』安迷修刚克制不住自己按下接听键,便听见了雷狮湿漉漉的嗓音吐出的一句命令,想是他刚洗完澡就打过来的电话,未擦拭去的水珠正从柔软的黑发上聚集滴落。安迷修不由自主的想到雷狮赤裸在身体湿淋淋的与他通话还有那些情迷意乱,鼻间升起一股热气。

『拒绝,我刚和你冷战就听你的话回去岂不是很没面子』安迷修默默用白纸擦去流到人中的鼻血,拼命告诉自己要矜持不能就这么被诱惑了反正雷狮不喜欢天天上床他不高兴自己也日不到......妈耶真想冲过去把他按着吹了头发再把他按在床上啪啪啪叫你诱惑我!

『我弟去住宿了你不来给我保姆怎么行』雷狮向来吃人嘴不软拿人手不短,心中又知道安迷修吃哪套变了心思换了个语气。『嗯~安格哥~过来嘛......你肯定硬了对不对~』

『骑士是有原则的生物,还有我没硬』安迷修被撩的起鸡皮疙瘩,瞧了一眼胯下,话是这么说的,欲望一点也不争气。

『哼......』雷狮显然不信他

『骑士是有原则的生物我不会受你诱惑的!』安迷修有些心虚

『你确定?你现在住酒店吧......包吃包住各种小马宝莉周边还有老子那么帅吃你的饭你特么矫情个屁心动了吧心动了吧!』

『骑士是......』安迷修觉得自己还可以抗议一下

『他妈的老子给你上天天都可以你喜欢随便你不答应我挂了』雷狮迅速挂电话,留下“嘟嘟”的忙音。

『骑士是有情有义的生物我马上动身你床上等我』

安迷修:计划通

4.

『安迷修你确定要在上面?』雷狮被压在床上,后背抵着柔软的天蚕丝被,饶有兴趣的观察安迷修面红耳赤的样子

『我看你这副缺镁缺铁还缺钙的样子还是算了吧你肯定不行你不行我又嘲......啊靠你干什么呜~』说着说着雷狮的声音软了下来,有些诱惑的意味。有什么凉凉的东西插入了泄殖腔,还乱动搅来搅去的

『我看你是缺氧化钙』安迷修顿了一下,伸入第二根手指

『不试试怎么知道我行不行?还是说你迫不及待了?』

点我看性感狮狮在线叫♂床


评论
热度(8)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