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夹心面包『1』

其实只是想看安被雷喂了夹心是度数很高的酒的面包后雷被按在床上酱酱晾晾结果一不小心想多了没写完

1.       

       他被突如其来的脚步声惊醒了,肚子一阵收缩嘀咕,把混乱的思维粗暴的撕扯开。

       那个人穿着一身融入夜中的长帽衫,上半边脸被连衣帽遮挡住,叼着一根点燃不久的烟。

       脚步声忽的消失了。

       一串灰色的烟云上升至夜空,那个人将未燃尽的烟杆扔到地上,发出轻响,排散了夜的寂氛。随后,他用脚尖轻碾着火心,直至红光褪去。

       安迷修不敢出声,也不知道陌生人是否注意到这街角的黑影。那人突然低低的笑了,露出一双绛紫色的眼眸,深陷于蔚蓝之中。

       是了。安迷修感受到左胸重要器官剧烈跳动的声音在他的耳边越放越大,衣衫也紧随着起伏起来。

       他觉得这城市夜空中消失不见的星河,是被眼前之人装入了眼中。

       『看呆了?你师父没教过你收敛吗』那人依稀是笑了,红润的唇瓣张开闭合。

       『我是雷狮』

       『你师父告诉我,他有个傻徒弟,可以借我玩一下』

       那人稍微顿了一会儿,从烟盒里掏出银色的雪茄,点火,吐烟。

       『祈祷你不是个麻烦鬼吧,别刚进我家就被丢出去了』

       安迷修今年13岁。在至亲的师父逝世后,应嘱托来到这座城市,因为准备做得不充分而流浪在外,受冷受冻,又因为小说主角的神圣光环,巧遇了雷狮。

       雷狮把这个全身脏兮兮的小屁孩丢进卫生间,留下换洗衣服后走进许久未用的厨房。 他素来不喜欢和人同住,家里来往多点的是凯莉和嘉德罗斯,偌大的房子里冷冷清清没什么人气,这次能把安迷修带回来实属不易。

       所以,为报复那个在某种意义上“逼迫”自己收养死小鬼的家伙,雷狮暗暗咬牙,特意下厨做菜,将一盘放了半袋食盐的鸡蛋炒饭端上了桌。

       不过接下来和预料大不相同了,安迷修简直是个奇葩。他面对着这份盐分过度的黑暗料理界宗师,仍以狼吞虎咽之势将盘中食物全然吞进肚子里去。雷狮奇了怪了,不咸啊?尝了一口锅内的残余,被咸得揪心的痛,想被一只有力的手紧紧抓住了一般。


评论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