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武器修补是分属性专区的吗?求冰系火系武器修补处坐标『2』

1

       游戏专区》》凹凸学园》》讨论区》》武器

36L

     我说......同星月家的宝贝们别吓着lz了万一他删了贴咱怎么食粮(请撑死我我喜欢这对)

37L 一卷红旗

    ojbk我们会注意的就是有些激动

38L 「星月魔女」星月

    『视频.基情四射』

39L 一股泥石流

    这就是传说中的神仙打架wu

40L 「凡鸟」公子瑾

    握草这走位这技能放置这特效这服装这Blablabla......

41L

    又是位称号级dalao沃德

42L

   称号级dalao都称赞那lz是有多

43L

   不行我被对面的『惡党』小格格圈粉了他的声音太苏了啊!!

44L 子白

   呜哇居然能看到视频里活的海盗baba还能听到他的绝世美音??

45L 野渡

   海盗baba不就是排名第四的那位!我说排名榜第五的骑士宿敌还能有谁

46L

   我现在就想凹凸学园公测呜哇

47L 齐鲁

   我刚刚解锁了排行榜看到骑士了!!

   先去爬楼

48L 「星月魔女」星月

   一个礼拜后公测,明天公告会公布的

49L

   太太难道是7c的内部成员mua

50L 「凡鸟」公子瑾

   排行榜前100可以提前得到消息,内测不删档算是福利了吧

51L 子白

   我记得想要凹凸学园内测账号有两种办法,一个是7c社邀请,一个是网上抢名额,不过总共可抢名额也就100来个,剩余七百多都是些大佬

52L

   可是我平常打游戏只见过骑士的ID,海盗papa难道是第一次玩网游或者改了账号

52L 「星月魔女」星月

   我突然发现你们海盗papa我认识,而且很熟

53L

   !

54L 「星月魔女」星月

   @ 「凡鸟」公子瑾 咱来扩列怎样

55L 「星月魔女」星月

   我知道你谁别躲

56L 「凡鸟」公子瑾

   !!我要拉黑你!

57L 「凡鸟」公子瑾

   除非你给我介绍海盗『动图.疯狂明示』

58L 湿的木棍

   「星月魔女」星月  排名:99

   「凡鸟」公子瑾  排名:66

   「最后的骑士」骑士精神  排名:5

   「宇宙海盗」海盗法则  排名:4

59L 湿的木棍

   我举得......『图片.只可会意,不可言传』

60L

   我jio得

......

66L 「凡鸟」公子瑾

   你们星月去劝(xie)告(po)lz来这边分享游戏心得了

67L 「凡鸟」公子瑾

   占了个好楼『图片.疯狂给自己点赞』

68L

   那我火速收藏

69L

   要改成观瞻dalao游戏日常的贴了吗我赶脚推贴

70L

   震惊!武器区居然出现了注水楼而且版主无权限删除

......

222L 「星月魔女」星月

   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先听哪个

223L

  一脸懵?

224L 子白

  这样会狠心赛的哇我就是喜欢这个feel『图片.嘿嘿』

225L

  先听好消息吧有个底先

226L

  那就好消息pa

227L

   我......我跟风

228L 「星月魔女」星月

   那我就说坏消息先

229L 「星月魔女」星月

   你们骑士拒绝了我的请求

230L

   啥

231L 「凡鸟」公子瑾

   你别吓他们啦

232L

   别吓我们哇

233L 「星月魔女」星月

   哎呀玩玩不行吗,好消息就是刚刚是骗你们的并且柠檬小姐也会来

————to be continue————

3

强行233楼

时隔两个月居然还会更新!我真棒

最近要写篇短篇,然后再填个坑,所以这篇的更新会晚一点或者在我填坑的时候写??

下篇安迷修终于可以再次出现了

就是来不及写文了这篇当做元宵贺文pa

评论
热度(18)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