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黄昏「1」

1.

      满天星绛紫色的花瓣又有了枯黄的迹象。

      「啧」

      雷狮转身,走出地宫。

2.

      喝完最后一杯啤酒,玻璃杯上骨节分明的手缓缓松开。下一秒,玻璃碎裂的声音被摇滚声吞没。

      坐在角落里的人消失了。

      反正也不会有人注意到。

3.

       他吐出的气息都是啤酒的味道。如果他想,他可以变作一个猥琐的中年男人,然后醉倒在城市红绿灯CBD区的街道边。然后在第二天,于派出所中清醒过来,对眼里掩不住嫌恶的的警官说声“HI”。那也许有意思极了,反正这对于最后的一位魔女,也不过是挥挥手的事。不过他现在更想只身一件单衣,披上魔女斗篷,把自己原本的样貌给露出来,然后在漆黑的夜里,走在冷风的吹拂中,回到那个家族给他留下的古堡。

       今天糟糕吗?不,怎么能说是糟糕。他逼迫自己想着,又哈哈大笑起来——幸得夜间无人,否则若有人拍上网去,见了他黑色斗篷下的脸蛋儿,又是一堆麻烦等着他。也许其中还夹杂着些对他有倾慕之心的家伙,不过他才不想管勒……还不如带着啤酒,买几串烧烤。

       就在不久之前,圣空家的人告诉自己,他们的族长死了,死的一点也不似他的风格,更像他们认知中的鶸。

       雷狮就是看不惯给自己吊着半条命的嘉德罗斯。其实他也曾打心底佩服嘉德罗斯,因为嘉德罗斯强大又自满。这么多年来,他变了很多,衰老了,满脸皱纹了,在乎自己的命了。但有一点几乎是一点儿也没变,心智还像个小毛孩,强大的小毛孩儿。这一点也挺让雷狮佩服的,因为他和嘉德罗斯恰恰相反。所以失望也是在所难免的吧。雷狮唾弃着。

       嘉德罗斯走后,旧时代的辉煌,只剩一具残骸撑着。

       ……

       唉。他闭上眼,抬起头来,随后又睁开来,望着沉寂的夜空。

       城市的夜空里徒留一弯明月。

4.

       安迷修觉得,这城市夜空中的星星,都被眼前黑色长袍下的人装入眼中。他不曾见过如此绚丽的景色,所以他把到嘴边的话吞入腹中,眼巴巴的盯着这张漂亮的脸蛋儿。

       雷狮好笑的看着眼前衣着破烂的小毛孩儿目不转睛的盯着自己,手上的空竹篮掉在了地上也不自知。不知怎的,他心生一股恶趣味,两手掐住小毛孩儿脏兮兮没有肉感的小脸蛋儿拉扯。小毛孩儿被他一拉扯回过神来,要掉眼泪似的捂着两边脸蛋跳脚,说着“痛痛痛”。

       “噗嗤”雷狮很不厚道的笑了,他觉得眼前的人可真傻,无可救药,往后的事实也证明了这点。小毛孩儿被他一笑,不知是因害羞还是羞耻心作祟,唯唯诺诺的挤出几个字来,意思大概是“你漂亮我才盯着你看嘛,这又不怪我”。不够丰满的小脸变得红润起来,挺不好看的,委屈极了。

评论
热度(5)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