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绝对冰点「1」

酒名全属瞎bb,理论都是假的
万千思绪归于一句——安雷情人节快乐。◕‿◕。

1.

重金属音乐喧嚣,电流信号转化为声音信号,流入耳机线,再流入外耳廓中,使鼓膜发生振动。每当此时,雷狮都觉得心脏怦然跳动。

正值雨季。伊斯勒森林被雨水洗过,雨水滴落的声音褪去,徒留溪水潺潺悠悠然。“滴答”一声,沉重水滴落在落叶上,箐箐子稍微摇晃身躯,又陷入平静。

耳机隔绝了快门的咔嚓声。

“一杯HIGH LIFE,加半勺盐”结束通话,年轻人扒下耳机,吹了个响哨,收拾起摄影设备。

刚进来的客人静坐不久便敲起木桌来,叶眉微皱。安迷修看在眼里,微笑着向起身离开的小姐致谢,小跑过去。

“这位先生,我们要打烊了,不知还有什么需要帮助的地方吗?”他阳光的笑着道。

坐在长椅上的客人没有抬头看他一眼,只冷声言“凯莉呢?”

服务生有些惊诧,忽而记起早些店长的叮嘱,毕恭毕敬的回答说,凯莉小姐这几日都不在店子里,在下只一介实习生,不知其他。

客人冷哼一声,抿了一口柠檬水,抬眸看他,紫宝石般绚丽的眼瞳中流转着危险的颜色。服务生下意识地吞咽口水,喉结上下游动,有些无措。

店外有黑影晃动。

客人放下玻璃杯,站起身来。

“我知道凯莉去哪里了,既然是她店里的人,对我就不要太过拘束”

下一秒客人换上一副笑容,表面上危险似乎烟消云散。

“但我的HIGH LIFE还是要的……常规杯,加半勺盐”

服务生脸上的表情有些僵了,胸前项链微晃他停顿了一会儿,又下定了决心般开口道,十分抱歉,在下只是新来实习的服务生,不会做调酒师的事,今天店里也没有其他人了。

客人收起笑容,变成一副爱理不理的样子,问服务生,你叫什么名字。

服务生心砰砰跳了起来,微微拽紧托盘,回答说,他叫安迷修。

客人把目光投向服务生,喝一口柠檬水,对他说,安迷修,继续讲下去。

安迷修被激出一身冷汗,缓缓道出今日不知怎的,其他人都没有来,店长曾电话联系他,不要管其他的,看好店就行了。

客人轻敲木桌,产生些较小的“咚咚”声。今日这家店里客流量确实少平日太多,雷狮思索着,微戚着眉。

“继续讲下去”

服务生有些唯唯诺诺,告诉客人,就这些,没什么了。

客人冷哼一声,夺下托盘,拉着服务生进入调酒间。

冰凉的手未被温暖捂热,便移步至高脚杯上。

高脚杯被放置在玻璃上,一双骨节分明的手拿起波士顿摇酒壶,从冰箱中取出冰块倒入,然后拿出店主的珍藏,1914年的伏特加SATELLITE、1872年的白兰地 UNBECOMING、1923年的金酒FREQUENCY、1973年的朗姆酒STARLIGHT、1874年的威士忌RICOCHET,倒上茉莉精油,取出半勺盐洒在鸡尾酒上, 缓缓摇匀,过滤入高脚杯中。

“学会了吗安迷修?以后你就这样帮我调HIGH LIFE——你现在可以脱离实习期,到我身边来当调酒师了。”

客人将高脚杯中的鸡尾酒一口饮尽,放在桌上,不等服务生回答,又道:“多多指教,我是凯莉的表哥,雷狮”

我永远爱着安雷酱!

怆然落泪

本来是打算全部码完再发,但以我这种咸鱼怕是要天荒地老了

评论(1)
热度(5)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