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安雷」「霖昭」两对很好吃的cp撕起逼来,是什么样的感觉?「上」

马顿:

谢邀。

本人话多啰里啰嗦,不要怪罪。

说到这个就不得不扯扯求学时期的皮了。回望当初吃着各色狗粮差点没撑死的我,打心底升起一种敬佩感。

高中时候十分的浪,我家这边高中难进大学好上,上了好高中差不多就可以躺着了。当时和结交了几个校内风云人物,过着令人艳羡的日子……个鬼勒

我觉得我这淡定帝性子都是被他们折磨出来的。让我来算算,每天要给老大带一盒子情书,大概是二十来张信封;给军师的有十来张,都会被团里他的小迷妹撕了,给我增添打扫负担;给那个小迷妹的就寥寥两三张,虽然她是童年巨rǚ,但性格不敢恭维——这个我深有体会;最多的是那个传闻中各种女神的大小姐,每天有一麻袋子……我看到拿着麻袋子的后援会会长就冷汗直流转身就跑。

所以为什么没有给我的情书!我哀嚎

就在我感叹着这些货怎么这么受欢迎的时候,高二的日子到来了。记得开学那天我站在校门口等老大军师他们,却看见一个近一米八的红发男人和军师站一起,我??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这个男的就是老大的真面目!连同那个女神也是个帅气的男孩子……

我在双重打击中不能自己,硬是接受下来了这个缪论。

md原来老子身边都是gay啊

tm变成原身还是那么受欢迎呐

xjb老子为什么还只能帮忙递情书呀

提起这事又难受起来,往后也没什么好说的,总之老大军师交往了,体位说出来我怕是会被老大打死

总之高二之后就想着赶紧上大学逃离狗粮生产地以免瞎了我带了墨镜的24k钛合金狗眼。

于是我居然!考上了at市的at大学!我填志愿的时候要是知道那里才是真正的单身炼狱,我肯定会抽自己一巴掌然后把第一志愿换换,换个可以交到女票的大学。

at大学大家应该挺了解的,我也不多做解释。

我开头先bb一句,开学第一天,我就感受到了来自世界对单身狗深深的恶意。

评论(3)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