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凹凸树洞 1.「请正经一点」

匿名:

我……让我顺口气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我们要补课还有大堆作业的哇!为什么就我们年级要补哇!为什么全都是主科而且连堂一节课一小时的哇!

这些我忍了,tmd为什么要大课间!让我好好做一条懒惰的咸鱼不好吗?

既要又要忍受天天早起上学晚睡写作业大课间跑步的肉体折磨,又要忍受等待成绩出来天天被秀一脸满肚狗粮撑死了没法的精神折磨……

啊啊啊老子宁愿考试!

(´⌒`。)让我缓缓先,我得爆个炸料,做好心里准备

今儿个我带了手机去学校,放学时因为把语文作业放教室忘带了,于是没和朋友一起回家独自回去了。上楼梯时候我看了一眼时间,因为咱学校放学晚,我朋友又拖,我再回去都7点左右了。就在我从警务室拿了班里钥匙上到我们班的时候,我被一声高昂的“啊”给惊到了,心想是不是学校闹鬼了,就拿出了手机录音。

于是我大着胆子走近教室门蹲着把耳朵附在门上听(窗和门全锁了,窗帘也拉上了),隐约听到里面有喘息声还有谈话声

以我多年吃狗粮的经验,里面的两个人就是我们这一届最火热的cp五四。

我听见A说“是你今天先……”

L:“是唔啊!”

A:“你……态度……”

L:“唔额……”

L:“慢点……停下”

A:“你不乖”

L:“拔……拔出去啊!”

L:“A,你不要唔嗯”

A:“看来你……做错……”

这门隔音太差,差评。我当时其实想的是这个。

我十分冷静的按下了暂停键,想着明天怎么和老师说。失算的是按下暂停键后就自动播放,我声音又开的大,把里面的人给惊动了。

于是我拿出体育考试十倍的速度登登登下了楼

是真的吃鸡

我这有音频的,你们要么?私发

热评:

「头巾八百米」不想死给我把音频我删了,这篇也是

「本小姐巨jb可爱」如此劲爆的吗?音频给我,放心我会护着你的

「大哥在甜品前」……

我挺喜欢树洞体的,一般都是吐槽很好写
cp只会有安雷、凯柠凯,其他都是亲情向
这几天可能会爆肝,努力开坑and填坑
还在上课中

评论
热度(1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