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你们继续秀,我一点也不羡慕

下回阴阳师又删掉后突然想起体育考试时被各种嘲讽的毛
是对体育考试的控诉
「有微弱的凯柠凯部分,不打tag了」
我是一个长相十分可爱虚胖的女孩儿,因为我们班开放的班风(?)女孩子和男孩子都玩的很来。是的,我们的班主任兼教导主任蛋妮儿对此并不加阻拦,他的名言是“道理我都懂,恩爱暗里秀就可以了,我知道你们gay”

于是我身边大堆小情侣,而其中最秀莫过于正邪组安雷和凯柠凯了,惹得我们单身狗抱团取暖,我因此有了许多老婆。

但你说你秀就算了,明撕暗秀就有点过了啊?不要让x独秀跪下来唱征服啊

咳,扯远了,咱来说正事儿。就是前些天温度降下来了,冷的我要冻成冰棍了也就算了,雪不给下也就算了,学校你tm还考毛线的体育?

我去年买了个表

呜哇你能不能体会那种透心凉心飞扬抓着跳绳柄在一阵又一阵的冷风中穿着短裤吸着冷空气哈着白气带着跳绳飞舞的感觉?

mmp这就算了,tm还要跑步

跑妹呀!

我这脾气就来了,去就去呗!

于是我苦命的看着第一组的人在跑道里绕圈圈,想拿根烟装装x。不对,跑个步而已凯莉安莉洁你们就不需要手牵手了啊?关心关心局外人好吗?

“我去,你个小逼崽子给老子弃权?”我无奈吹着冷风站在篮球场上等待上刑场,雷狮走了过来——还拉着安迷修

“班长不带这样的啊,要苦一起苦,不能因为不考体育也能前五就放弃它呀”我苦心婆娑的劝着这位立场不稳的班长,得来了旁边雷狮一声“喴”

“我要和雷狮公平竞争,他不考我也不能考”班长一副义正言辞的样子拒绝了我。

得,你就是想和老婆牵手,道理我懂,你耳尖的红我也看见了,要秀离我远点OK?

我默默流泪——到第二组了。

在跑道上,我感觉我的腿注上了千斤重的黄金,还不能捡的那种。我tm瞅着那些说好慢慢跑的小逼崽子离我有半圈远,想到风萧萧兮易水寒,吾妻叛逆伤吾心,简直想跑到跑道外喝水

说真的,那个时候我喉咙里就像含了血,吞咽下口水都觉得有股铁味儿。最重要的是,雷狮那家伙,追上了我,对我说了一句“加油”我当即感动的要哭了!顿了一会儿,他又说“你是最慢的”然后笑着跑开去找他的小男友了

!!!

md老子不跑了,分数不要了,我这就要去打这个……

哎算了,打不过打不过。

哼哼,我像是那种不记仇的人吗?我跑完后赶紧私下找到了班长,让他晚上帮我教♂训♂教♂训雷狮。

第二天雷狮确实没有来,我……

得,这狗粮我吃


评论
热度(1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