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傻傻的日常

 @冷子兮Icy 往后翻,看昨天我大概的状态

改编自发生在我身上的破事,各种时期,包括上学和补课

1.

       安迷修也不知道为什么,教室里的人都笑了起来。而他身边的雷狮,笑的最为夸张。

       就在5S前,他回头看了一眼新来化学班的女同学,随即惊呼一声:“哇!好漂亮......请问这位美丽的小姐怎么称呼?”

       就你觉得不尬。

2.

       后来中午吃饭的时候,安迷修啃着面包问雷狮为什么要笑,雷狮轻蔑的瞥了他一眼,用纸巾擦嘴,然后道:“几天前数学课她就在,你现在突然嘴里蹦出了这么一句话不搞笑吗?喏,钱给你,买单去”“一点也不!”安迷修恼羞成怒,拿钱去买单。

       没事儿的安哥,日后你教❤训他的时间多着呢

3.

       安迷修觉得雷狮是真的幼稚,他默默的端着雷狮的奶茶揣着雷狮的游戏币,站在电梯门口凝视着拍打游戏机的雷狮。

       “我不认识他”旁人奇怪的看了他几眼。

       一会儿来了一个小女孩儿,指着游戏机对牵着她的男人说:“Daddy,我要玩这个”为了不让雷狮再丢脸下去(bushi)也为了阻止小女孩儿接受雷狮爱的教育,安迷修赶紧劝雷狮别玩了,上课了。

       哎,师父,我撒谎了。

       雷狮难得的答应了,但在他离开前又出了点乱子。那个小女孩儿的Daddy说了一句“去,给姐姐道谢”然后安迷修就笑出了声

       “哈哈,姐姐”

       今天安迷修也接受了雷狮爱的捶打呢

4.

       这之间还有一个小插曲,雷狮一不小心打到了一个小男孩儿,教人家当场眼睛红了。雷狮本想吓唬他别哭烦人,却激得人家哭的更凶了,于是只好从安迷修手里拿来多余的游戏子给他玩儿。

       他随安迷修上楼之后一会儿又下来找这个男孩儿,正碰上其姥姥,问了几句才安心回去。

       我就怕那小P孩儿把游戏子吞了而已,笑屁啊

5.

       一次放学回家下雨,安迷修推着单车撑着伞和雷狮走在路上。突然雷狮凑近,对他说了一句话。

       想什么呢,他说:“安迷修,把伞扔了,试试咱会不会感冒”

       安迷修一时没听懂,伞已经被雷狮拿走丢了。而雷狮用力过猛,伞一下被扔进河里。“我去”安迷修爆粗口

       结果第二天两人都没有生病,白扔了

6

       第三天雷狮感冒了,但他没有如愿以偿的躺在家里打游戏......当然即使在学校他依然惬意的接受安迷修的照顾。

       我认命了。安迷修苦恼的说。

       我会信。凯莉小姐默默掏出墨镜。

7.

       有次雷狮心血来潮请安迷修来家里玩,结果等了半天不见人影。于是雷狮......

       十分爽快的给崩3冲了几万打了半天游戏。

       “雷狮,你别生气,我昨天......”第二天安迷修想给解释昨天出了状况没去成他家,并脑补了一系列雷狮伤心史。

       “啊,我生气干嘛,别打扰我玩崩3”

       帮了小姐姐丢了男朋友,可喜可贺可喜可贺啊

8.

       某天卡米尔来班里给雷狮送东西,吃甜食的时候与安迷修的小迷妹交谈。

       “安哥好帅啊,那么温柔......”

       “比不上我大哥”斩钉截铁

       “我觉得安哥更帅一点......”

       “他是恶心帅,我大哥无人能比”

       “不,安哥最帅”

       “大哥最帅”

       “安哥!”

       “大哥”

       ......

       “你们别吵了,他们内部消化了”看穿一切的凯莉小姐怜悯的看着两个争执着的孩子

9.

       这天卡米尔闲来无聊,翻看空间。他默默点开大哥的主页,看到最顶上不久前雷狮发的说说。

       有两空懒得写,我98分,安迷修你嫉妒不@想骗走大哥的贼

       卡米尔正想回复,却看见一个ID挂在回复板上

       想骗走大哥的贼:可你是我的啊,我们加起来正好满分

       Mmp

10.

       今天不想吃饭,两个人在楼下奶茶店喝奶茶。

       “安迷修,你看看你拿了哪杯?”一旁打游戏的雷狮突然抬头,制止了准备喝奶茶的安迷修。

       “啊,拿错了”安迷修立即放下。

       过了15min后

       “唉,没了?”安迷修垂眸看手里空了的奶茶杯,脸爆红

       结果还是间接性接吻了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崩三真好玩,可惜手机现在不在我手上

选了个良辰发布,不改了不改了


评论
热度(13)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