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意识流

安迷修视角,有暗示,一些自己的见解,不太相关,但都是一个背景下的

1.

       这件事本应该轰轰烈烈的。

2.

       我不是一个擅长动脑子的人,同时我不喜欢去思考太多。坚持自己的原则就可以了,至少在那之前是这样。

3.

       如清风拂过树叶,婆娑声后只剩蝉的凄鸣。它们在黑暗中待了一辈子,现在终于接触到阳光啦。只是再过几天,它们会重归黑暗。

4.

       我是明白的,这个世界上大多数都是如他那样坚持弱肉强食概念的人。我来这儿,就是为了改变这个“世界的原则”。

5. 

       他是骄傲,是够蛮横的。抛开那些偏见,我看到的,是他对公平公正的追求。他坚持靠自己的实力取得想要的一切,只是野心太强。至少在我和他战斗时,我能感受到他对实力相当的强者的尊重。没有谁有资格去评价去评价他,他就是他。他没有错,这是他的选择。每个人的选择都应该被尊重。

6.

       我想他不会后悔,当然我也不会后悔。

7.

       能相遇已经是万幸,那些我不敢求,也不能求。



最近伤心事好多啊......

评论
热度(4)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