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追光者

1.

「如果说,你是耀眼的星河,耀眼的让人想哭,我是追逐着你的眼眸……」我轻轻哼唱着,缓缓走在夜幕下。

2.

       似乎从很早以前,我便成为了他的影子。那时他会烦躁的推开我,拒绝我的跟从,他会狠狠的说话,幼稚的以为会让我害怕。

3.

「从今以后,你就是我的近身骑士了」紫眸的皇子站在他的面前,将随从递上的骑士勋章放在了他的手心上。温热细腻的体肤划过粗糙的手心,留下搔痒的感觉。他略微瑟缩了手掌,眼中似乎点亮了一盏灯。

「在下安迷修,为您而来」他为自己挂上勋章,单膝跪地,年幼的皇子行吻手礼。

       从那一刻起,他的光照亮了他,他们便成了必定交集的两条不平行线。

评论
热度(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