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是The Script的Flares

安迷修视角

英文水平太差劲了,但建议去听一听这首歌

「I loved but never learnt」我会爱但永远学不会爱

「I found sometimes it hard to breathe」我有时会难以呼吸

「I could cry so much that I barely saw」我会为我几乎能看到的放声大哭

「I was broken but never be mended」我有被伤害却从未被弥补裂痕

「I have been fell towards the edge lost my heart because I was hurt so much」我因为被伤太多以至于跌至绝望尽头

「Although I blinded by the light」即使我被光蒙蔽了双眼

「Although I found that the smoke in my eyes」即使我感觉到了蒙蔽我双眼的烟雾

「Although I stayed in the darkness all alone」即使我独自待在黑暗之中

「But he still cares」但他还在乎

「But I have been seen the sparks in the hole」但我曾看到洞穴里的火花

「He is my flare,sending out flares」他是我的火焰

「And I am not alone any longer」我会不再孤独

「Because he still here wait me」因为他还在这等我


评论
热度(6)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