贰贰廿

今夜,我们穿红鞋子跳舞

=余衣
意识流写手
文字没什么深刻含义
是刀派的叛徒!?
其实我真的很喜欢玛丽苏

------------------------- 说话很尬,反应相当迟钝
是个话少并话废的话痨

-------------------------
谢谢你们能喜欢我
-------------------------
喜欢偷懒
喜欢评论和被评论。
会码完大串字后给自己一巴掌“你tm怎么那么傻”删掉
----------------------------------
尚在修炼中,与学习和稿子黑恶势力拼死抗争
毕业的混吃等死间
---------------------------------重点------------------------
安迷修相关只吃安雷,安雷持续沉迷中
喜欢很多北极圈

煮的语录「安雷」

是安迷修各个时间段对雷狮说的话。与上一篇雷狮版为对话模式,更新随缘

煮的语录,我们很少用蒸的

「为了美丽的小姐们,惡党,我向你们挑战!」

「请称呼在下为最后的骑士」

「在下安迷修,保护弱者是在下身为最后的骑士的职责」

「真是卑鄙,一群惡党!」

「这个条件,你同不同意我都无所谓」

「在做坏事之前,先管好你的属下」

「雷狮,小心!」

「雷狮,合作吧」

「我在」

「再见,卡米尔」

「我还在」

「......」

「好」

「......」

「抱歉啊」

「雷狮」

「......」

 

我爱你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mua

评论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贰贰廿 | Powered by LOFTER